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

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 | 消保媒体

当前位置:首页 » 银行金融 » 银行资讯 >> 正文

银行资讯

建行江苏省分行共同唱响“兴建旺行”三部曲
江苏消费网 (2020-01-17) 来源:扬子晚报
阅读:

  人勤春早。随着建行江苏省分行4个“兴建旺行”首季综合金融服务宣讲督导组覆盖12个二级分行宣讲大功告成,12个战区的作战指挥室布置一新,研究作战方案周例会紧锣密鼓,“兴建旺行”大幕已拉开……

 

  “腊八粥”尝到了“甜”

 

  1月2日,建行江苏省分行召开网点服务提升暨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启动会,行领导坚持从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、结果导向出发,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抓起,从确保重点工作落实抓起,从优化制度流程、减政放权抓起,从基层“最怨、最急、最盼”的事情抓起,从长效机制保障抓起,解决思想问题、方法问题、机制问题,坚持为基层赋能,全面打好机关作风能力建设“组合拳”。在腊八节实实在在地给奋斗在基层网点一线的员工送上一碗温暖的“腊八粥”,也增强了全行员工的信心:只有重视网点服务,推动服务理念落地,完善服务运行体系,完善服务管理体系,才能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,更大地释放基层的生产力,全面实现客户与员工体验的共同提升。

 

  答谢会传递了“爱”

 

  1月10日,建行江苏省分行举办了“私享财富 智行于善”私人银行企业家论坛暨2020年新春答谢会。中国金陵印社、金陵书画院院长,当代著名书画篆刻家、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许炯院长作为客户代表,畅谈所需、所感、所获,分享了个人、家族与企业和建行的一路同行的点点滴滴,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客户和建行工作人员。客户们表示,开放、定制、私享、专业的私人银行服务正在为他们创造最大的价值,充分体会了建行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——“以心相交成其久远”,私人银行永远是他们事业上和生活中的良友知己,是支持者、伴随者。

 

  “裕农通”打造了“富”

 

  日前,建行江苏省分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案正在酝酿即将出台,这是继该行2019年底实现覆盖14000个行政村的17000多个“裕农通”村口银行之后的又一个大手笔。该行已将有限的广告资源向乡村倾斜,消失多年而在乡村最接地气的广告形式如刷墙广告、集会宣传、广播站宣传又悄然重现。该行还将打造“裕农富苏”分行特色平台,并在系统中重点部署农业资讯等服务,围绕服务点场景搭建的金融生态圈,将每一个服务点打造成一个乡村振兴金融生态链,同时也将便民商超、卫生系统、智慧政务、益农信息社、涉农龙头企业、退役军人等相关链条囊入其中,还将在具备条件的服务点开展金智惠民工程,定期开展“普惠金融知识”进村(社区)活动,在业主经营地点或村委举办农户培训;通过专业工作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讲,增强城乡居民信用意识、丰富金融知识、了解金融工具、熟悉融资政策,助力改善农村金融环境。同时打造“裕农通+手机银行+绑卡”联动推广模式,促进农村居民享受便利的移动消费,增强农村地区金融资源承载能力和农村居民金融服务获得感,助力乡村振兴赋能智慧新金融。

编辑:朱丹

分享到: 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页面】

发表评论

相关新闻

投诉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