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

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 | 消保媒体

当前位置:首页 » 银行金融 » 品牌银行 >> 正文

品牌银行

缴费顺心 平台放心 服务温馨——南京银行APP上线便民“学费缴纳”功能
江苏消费网 (2019-12-18) 来源:本网
阅读:

  南京银行APP学费缴纳功能于2019年2月开发完成,经多轮自测、试点及优化,于2019年8月正式全面推广。“学费缴纳”功能不仅是APP将传统线下收费业务向线上化迁移的创新之举,也是南京银行践行“树立消费者至上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”思想,将金融深度融入消费者生活场景的用心之作。

  传统的学费缴纳需要学校将缴费信息发送给银行,银行录入系统后,家长们单独安排时间前往银行,将学费存入学校设在银行的账户中,由银行人工帮学校代收学费。家长们不仅要占用工作和休息的时间跑去银行,还要配合各个银行的营业时间,非常不方便。南京银行为家长提供“学费缴纳”一站式服务,家长仅需要在手机下载“南京银行APP”,即可足不出户地轻松缴纳各项学校的费用。此外,南京银行APP还为家长提供了7*24小时0手续费转账、查询已缴纳的学费明细等多项便捷功能,方便家长随时了解学校缴费情况。

  

 

  截至2019年9月末,“学费缴纳”功能已为扬州高邮市汪曾祺学校、南京市察哈尔路小学学校、南京财经大学等多个学校完成“线上学费缴纳”工作。

  未来,南京银行将持续推进“缴费业务线上化”的进程。在已有APP渠道拓展同类场景,如党费、物业费、保险费、其他账单等。在缴费新方式上,进一步拓展业务流程至个人网银、移动智能柜台、微信小程序等多个渠道,将APP缴费业务乃至电子渠道缴费业务打造成便民、利民的新利器,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、高效的金融缴费服务。

编辑:刘军

分享到: 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页面】

发表评论

相关新闻

投诉公布